源源汪汪汪

一切粗鄙和肮脏都属于我,请将荣光赠予他们。 ​

 

摘录

我将敢于亲吻你


你,双手强硬,有铁的甜蜜,

眼睛阴霾像起风暴的海,

所有运气和幸福都端坐你手;

幸运追随你,幸运是你的狗。


看看我在这里你的身边:被甜蜜地遗弃

我是一朵百合坠落在一座山的脚下。

看看我在这里你的身边……这道光浸浴我,

从你眼中投来,像初生的太阳。


我多妒忌你的指甲嵌进你的手指

你的手指嵌进手掌,

而你整个人嵌进你灵魂的模具!

我多妒忌你的指甲嵌进你的手指!


我在你的脚掌呼唤你,为你的脚掌癫狂……

哦,你的眼睛令我惊异……它们看向天空

就让天空迸出星星。我跪在地上

用轻微的呼气卑微地呼唤你。

捡起我的乞求:听见我驯服的声音,

回头看看我在的地方,我跪着没有气息。

敏感你的痛苦,被你的笑声奴役,

紧随你的渴望,做你思想的影子。


捡起这个欲望:给我你的死亡,

你最后的遗弃,你最后的目光,

给我你的懦弱;为了完全拥有你,

也给我一切终结的那同一个瞬间。


我将看进你的眼睛,当阴影开始

缓慢围绕你……当大厅里能听见

一个神秘的声响不是脚步或翅膀,

一个神秘的声响在地毯上蔓延。


我将看进你的眼睛,当死亡订上

你被深爱的、我从未亲吻过的嘴,

我将敢于亲吻你,当夜晚聚形于

你被截断的生命。



————《我将敢于亲吻你:阿方斯娜·斯托尔妮诗选》

  3
评论
热度(3)

© 源源汪汪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