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源汪汪汪

一切粗鄙和肮脏都属于我,请将荣光赠予他们。 ​

 

原创脑洞记录

关于我那个脑洞是这样的:

1.
小弟:报告二哥,老大又跑路了!
二哥:……今天又闹了啥幺蛾子?
小弟:回二哥的话,我们老大把隔壁组的老大给上了。
二哥:?????

2.
小弟A:报告二哥……
二哥:说,老大又怎么了?
小弟A:不是,老大没事儿,今天在家睡了一天,是军师……
二哥:他怎么了????
小弟A:他把隔壁组的大将给上了,人家老大带人打上门了。
二哥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抄家伙。
小弟B:急报!!!二哥别急!!!隔壁组回去了!!!!
二哥:啥玩意儿当帮派打架是过家家吗!!
小弟B:不是的二哥,老大被吵醒了,就抱着隔壁老大一通狂亲,场景极其惨烈,隔壁组的小弟都因为怕被闪瞎眼赶紧回家了。
二哥:…………………

3.
小弟:二哥……
二哥:闭嘴吧你,你属乌鸦的吧。
小弟:不是,二哥,真有急事儿。
二哥:(揉额角)说吧,今天谁把谁上了?
小弟:都、都不是……那个……之前那个警官来找您来了……说不见到您就不走了。
二哥:……靠,还嫌我这儿事儿不够乱啊!
小弟:话不能这么说,这是人家的工作嘛……
二哥:我可去你的吧,你咋还帮他说话!?
小弟:那您去是不去嘛……小的真的招架不住……
二哥:去去去!气死老子了,今天是不是命犯太岁怎么一个个都没事儿找事儿寻老子开心来了!
(摔门走了)

4.
老大:(一觉睡醒)我说老二呢?死哪儿去了?
小弟:不知道啊,他跟着一个警官出门了,现在还没回来。糟了!是不是被抓了啊?
老大:哦?我看看。
(打电话)
老大:别管他了,这没出息的,被上了。
老大:给我买包烟回来。
小弟:??????

5.
二哥:(躺在宾馆的床上)真的气死了,你们是不是看耽美小说长大的怎么动不动就要来一炮解决问题!是不是脑子里装的都是润滑剂!别他娘的推我!腰疼!明天我就辞职回家种地去,这根本不是混社会!老子这根本就是在卖身!气死了!
警官:是是是你说得都对,不要气了,明天弃暗投明跟我回老家吧。
二哥:………………屁,滚犊子。
警官:(可怜巴巴给人捏腰)

  3 6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源源汪汪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