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源汪汪汪

一切粗鄙和肮脏都属于我,请将荣光赠予他们。 ​

 

[锤丁]就是存个档


*我觉得Thor写得ooc,但还是存个档

1.

食肉男子之间是没有隔阂的。
但是财富水平有差距会有。

Dean给身无分文的Thor买了一个芝士汉堡。
Thor一边嚼着一边感慨自己过去富庶的生活:

“你知道吗,以前在阿斯加德每次吃饭肉都可以摆一桌和伙伴一起庆祝,一顿饭要吃上好几天。你们地球人在这种店里,一顿饭只用几分钟,真是太厉害了!”

“闭嘴吧,吃你的大汉堡去。”

该死的有钱人。明天不给买汉堡吃。

2.

通常他俩的友谊不是建立在吃肉上就是在去吃肉的路上,但是一个叛逆期的弟弟也同样能让他俩拉近一点关系。

当哥的苦啊。

拯救世界的同时还要照顾弟弟。这就罢了,还要被人吐槽自己和弟弟关系不正当——可真不愧是因为上帝是个写文的,手下没一个不是同人脑的。

钦定救世主简直没有尊严。

当然神也没有。

“已经不知道被我弟捅了几回肾了。都几千岁的人了还叛逆期,有这个时间阿斯加德都造出来几座了。地球的同伴都觉得我老去劝他我是不是不正常,我也觉得有点儿。”

Thor愁啊。

“下回再去劝,我就拿锤子砸他脸。”

“还是别了,毕竟是你弟。”

Dean心有同感地拍了拍Thor的肩膀。

心想还是别告诉他世界上有Thor和他弟的同人文这件事了。

3.

有件事儿Dean一直憋着没说。

———Sammy拿起来过喵喵锤。

可把他憋坏了。

4.

既然是cp文嘛,难免要写写床上的事儿。

是男人就要在床上吃吃鸡吧?

洗完澡,穿着浴袍的Dean看到出现在门口的Thor,手里提着一大袋子炸鸡。

“这炸鸡我从澳大利亚带来了的,特别好吃,值得一试。”

“棒啊,我正准备重温一遍《星际大战》,加入我不?”

“好啊。”

于是俩大男人就上床边看电视边吃鸡了。

无比快活。

爱吃肉的男人才是好男人。

5.

他们两个都知道维持一份感情需要多少时间和精力,而将世界扛在肩上的人可不允许那么奢侈。

做一对互相约着吃吃肉的伙伴就很好。

我爱你?

不存在的。

  11 6
评论(6)
热度(11)

© 源源汪汪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